苹果自动驾驶司机队伍增加,但汽车数量保持不变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09-30

  9月30日消息,苹果正在继续缓慢地扩大其在加州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项目。根据美国加州机动车辆管理局发布的新数据,苹果车队现在迎来了15名新注册司机。然而,自动驾驶汽车的数量仍然保持在69辆。

苹果自动驾驶司机队伍增加,但汽车数量保持不变

  据macReports记录,苹果在加州的自动驾驶汽车努力在过去几年里逐渐减弱和消退。这些年来,司机的数量发生了数次变化,苹果团队的员工曾一度接近200人,后来又减少了。然而,苹果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一直维持着69辆自动驾驶汽车。

  目前,苹果有180个驱动程序。在2021年6月的报告中,苹果有165名司机。相比之下,Waymo有1057名注册司机,车队规模为285人,尽管这也比之前的数字少了很多。

  重要的是要记住,苹果并没有在加州测试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相反,该公司正在测试一款配备激光雷达、雷达和相机硬件的雷克萨斯SUV。

  多年来,苹果公司的Project Titan自动驾驶汽车计划不断发展。据报道,2021年底,该公司技术副总裁Kevin Lynch在Doug Field离开后接管了该项目。在离开福特之前,菲尔德一直领导着“项目时间”的日常工作,带领着一个由数百名工程师组成的团队。

  据称,苹果正在为泰坦计划考虑多种不同的选择,但其雄心勃勃的目标是在2025年之前推出一款没有方向盘的自动驾驶电动汽车。现在,该公司正在组建一个新的团队来运营这个项目。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