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与AT&T续订五年期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08-15

  8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甲骨文与AT&T续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其在Oracle云技术中运行的数据库和应用工作负载提供新的容量和功能。

甲骨文与AT&T续订五年期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在该项为期五年的协议中,AT&T将使用Oracle Fusion企业资源计划云解决方案、Oracle Fusion客户体验云解决方案、Oracle云基础设施以及其他Oracle云技术解决方案。

  “AT&T的云过渡对我们的业务来说是一项关键举措,”AT&T信息技术高级副总裁Jon Summers说,“多年来,我们一直与甲骨文密切合作,应对我们面临的一些最严峻的技术挑战,我们很高兴能将这种合作再延长五年。”

  甲骨文战略客户集团执行副总裁Jonathan Tikochinsky表示:“AT&T不断进行自我改造,以更好地连接人员和企业,我们很自豪能够扩展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以支持这种连接性。通过使用Oracle云基础设施和Oracle融合应用程序,AT&T能够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并适应不断发展的电信市场。”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