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表示不会停产Exynos处理器,但正在重组业务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07-28

  7月28日消息,据报道,三星否认了将停止Exynos芯片组业务的消息,此前有传言称,三星将在2023年甚至2024年放弃搭载Exynos的旗舰手机。据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在2022年第二季度电话会议上表示,“停止Exynos业务,这完全不是事实。”

三星表示不会停产Exynos处理器,但正在重组业务

  三星电子解释说:“目前正在调整系统芯片(SoC)的业务模式,并正在推进中长期竞争力强化计划。”

  三星电子表示:“特别是,正在致力于加强下一代移动Exynos的竞争力,并通过加强与领先的知识产权(IP)企业的合作关系和早期开发,最大限度地提高核心客户的市场占有率。”

  此前有多家媒体报道称,三星正在为其Galaxy旗舰产品开发一款定制SoC。据称,这种芯片组将于2025年问世。

  今年5月,一家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电子将在2023年和2024年放弃以exynos为基础的Galaxy旗舰机型。三星当时做出了回应,称“尚未做出具体决定”。

  尽管如此,三星的最新声明表明,下一代Exynos处理器的开发正在进行中,但它需要对该部门进行彻底改革,才能真正与高通和苹果等公司较量。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