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宣布将为联发科提供芯片代工服务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07-25

  7月25日消息,英特尔宣布与联发科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用英特尔代工服务公司(IFS)的先进工艺技术生产芯片。

英特尔宣布将为联发科提供芯片代工服务

  联发科通过官方新闻稿分享这一信息。摘要清楚地展示了联发科的未来计划,即使用英特尔的工艺技术来批量生产各种芯片,用于多个智能边缘设备系列。

  为了获得发展势头,IFS提供了一个广泛的制造平台,其创新完全是为了优化高性能、低功耗和始终在线的连接,由生产证明的三维FinFET晶体管组成的蓝图,以实现下一代的突破。

  联发科平台技术和制造运营高级副总裁NS Tsai表示:“联发科长期以来一直采用多源战略。我们与英特尔有现有的5G数据卡业务合作伙伴关系,现在通过英特尔代工服务将我们的关系扩展到制造智能边缘设备。”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