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视Christie收购美国Brass Roots Technologies公司的资产

作者:潇冷 来源:原创 2022-05-18

  5月18日消息,科视Christie宣布收购Brass Roots Technologies LLC的资产,这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艾伦市的技术创新公司,面向高性能显示和成像系统提供先进光学和电子产品的咨询和工程设计服务。Brass Roots Technologies的所有在职员工都已转归科视Christie,今后将以科视Christie的名义继续在德克萨斯州艾伦市开展业务。

  科视Christie总裁兼首席技术官Zoran Veselic表示:“收购 Brass Roots Technologies 的资产将有助于增强并提高科视Christie自身的工程能力。我们由衷欢迎Brass Roots Technologies才华横溢的工程师和设计团队加入我们的现有团队,共同探索未来技术。”

  自2009年成立以来,Brass Roots Technologies始终站在技术创新的前沿,致力于开发关键技术,将高级成像和显示解决方案提升到全新水平。该公司提供系统级思维模式、定制化工程设计服务以及特许IP技术。其精心开发的差异化解决方案集成了先进的光学、机械和电子技术,并融合多种行业知识,包括视频、娱乐、成像、医疗、电信、以及国防/军事成像。

  Brass Roots Technologies员工在加入科视Christie后,将以涵盖众多领域如系统架构、光学设计和分析、机械设计、电子硬件和 FPGA(现场可编程门阵列)固件设计、软件开发、内部 CNC 加工、样件装配以及功能测试及验证的精湛技能,以提高科视Christie 的工程能力。该团队的经验领域还包括 DLP、LCD 和 LCoS 投影系统、LED 视频墙、以及基于灯泡、LED、激光荧光体和激光光源、镜头和超高帧率投影的数字投影光学系统。

  Brass Roots Technologies 公司创始人 Frank Poradish 补充道:“我们很荣幸能加入科视Christie 这样的大家庭。我们在 13 年前成立伊始就开始与科视Christie 合作,所以加入科视Christie 对我们而言完全是天作之合。两大组织之间的协同效应将有助于科视Christie 的发展壮大,并扩展其在实验室和工程资源领域的技术能力。”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