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聘请前PayPal高管负责支付业务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01-20

  1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已聘请前PayPal 执行官Arnold Goldberg管理其支付部门,并为该业务设定新方向。

谷歌聘请前PayPal高管负责支付业务

  PayPal 前首席运营官Bill Ready于2019年加入谷歌,并于去年接任该公司支付部门的负责人。他聘请了曾负责PayPal商户业务的Goldberg担任谷歌支付和 Google 的“下一个十亿用户”项目的副总裁兼总经理。

  Google Pay是一种在线支付系统,允许在移动设备上进行应用内、在线和非接触式购买。

  这家数字支付公司于2021年4月宣布与全球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 合作。升级使Gemini用户能够使用借记卡或信用卡上的法定货币购买比特币。

  过去,谷歌多年来一直在开发一种名为“Plex”的数字支票和储蓄服务,并已与11家银行合作伙伴合作推出。然而,这家科技巨头在 10 月关闭了这项服务。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