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SK海力士推迟存储芯片工厂扩建计划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07-22

  7月22日消息,韩国芯片制造商SK海力士宣布,将无限期推迟投资33亿美元新建存储芯片工厂的所有扩张计划。该芯片制造商之所以决定暂停生产,可能是由于成本上升以及市场对芯片的需求放缓等问题。

外媒:SK海力士推迟存储芯片工厂扩建计划

  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SK海力士董事会已经同意暂时搁置扩张计划。这家芯片制造商的投资者预计,这种需求停滞不会超过两年,因此决定暂停内存芯片工厂的扩张。

  SK海力士原本计划于2023年晚些时候在清州工厂开工建设M17存储芯片工厂。这座占地43万平方米的工厂将于2025年投产,并负责大规模生产先进的存储芯片,反映出这个时代的特点。

  SK海力士并不是唯一一家受到成本上升冲击的存储芯片制造商。它的竞争对手美光最近也宣布,将改变对供应增长的初步估计和预测,而不是消费者需求。另一方面,该公司在韩国的直接竞争对手三星也停止了所有的生产支出,其资本支出在同年下降了21%。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