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收购Siru Innovations,以加强GPU技术能力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05-05

  5月5日消息,日前,英特尔收购了一家名为Siru Innovations的芬兰公司,以加强其GPU技术能力。

英特尔收购Siru Innovations,以加强GPU技术能力

  英特尔副总裁Balaji Kanigicherla表示:“Siru补充了关键的GPU人才,将支持英特尔追求领先的图形知识产权。”

  Siru Innovations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之一Mika Tuomi是Future Crew的成员,该公司在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创造了创新的PC图形演示。

  Tuomi随后创立了BitBoys公司,并于1999年发布了当时功能强大的桌面图形处理器Glaze 3D。但这个产品最终没有上市。在被ATI技术公司收购之前,BitBoys将重心转向了移动图像业务,ATI技术公司后来又被AMD公司收购。2009年,在AMD将其手机部门出售给移动芯片公司高通后,BitBoys的团队最终也在高通工作。

  2011年,Tuomi和BitBoys前员工Mikko Alho共同创立了Siru Innovations公司。该公司宣称自己是“低功耗图形IP核”的开发商,是移动图形服务提供商。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