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称苹果公司将从2024年起使用美国制造的芯片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12-07

  1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日,在德国举行的一次内部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证实,该公司将从2024年开始购买美国制造的芯片。库克说:“我们已经决定买下亚利桑那州的一家工厂,这家工厂将于24年开工,所以我们还有大约两年的时间,也许更短。”

库克称苹果公司将从2024年起使用美国制造的芯片

  苹果还计划开始从欧洲采购芯片,库克接着说:“我相信,随着这些计划变得更加明显,我们也将从欧洲采购。”

  库克所指的亚利桑那州工厂属于台积电,苹果在台湾的芯片生产已经依赖该公司。然而,亚利桑那州的工厂要到2024年才会开始生产芯片,而当它开始生产时,它们将只会是5nm的。因此,尽管苹果可能通过这种方式获得部分芯片,但在中国台湾的制造仍将是未来产品的关键。

  苹果已经在美国组装了部分产品,并在德国拥有强大的业务,该公司在德国拥有数百名工程师。他们目前的主要关注点是为iPhone开发5G调制解调器。苹果在美国和欧洲业务的任何扩张都将对就业和投资产生积极影响。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