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攻坚,新荣耀独立两周年携手四大传奇球星拼搏向前

作者:00 来源:厂商稿 2022-11-18

  11月18日,荣耀正式官宣与卡卡、欧文、萨内蒂、菲戈四大传奇球星合作,与球迷们共同追忆激情飞扬的荣耀时刻,致敬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

聚力攻坚,新荣耀独立两周年携手四大传奇球星拼搏向前

  绿茵场上的每一次飞跃都汇聚成热爱的江河,每一次进球都能迸发出巨大的能量,点燃着无数为梦想勇敢奋进的人。与亿万球迷一起追忆充满激情的足球岁月,荣耀希望携手叱咤足坛多年的老将共同分享足球背后的感动与梦想。

  以实力为支撑,向着孜孜以求的目标奋勇拼搏,成为荣耀与足坛老将牢固凝结的精神内核。秉承同样的拼搏进取精神,荣耀自独立以来始终坚持走正确而艰难的路,不断夯实核心能力的打造,才迎来一次次市场份额的突破,以极致创新体验不断赢得用户信赖。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绿茵场上风云变幻,科技创新攻坚路亦是如此,唯有坚定投入才能自信迎接当下和未来的每个挑战。2021年是新荣耀走出困境、恢复能力的一年。2022年则是新荣耀孕育能力,蓄势待发的一年。在荣耀积极进取的发展进程中,以消费者需求为引领,打造极致用户体验的理念始终贯穿其中。

聚力攻坚,新荣耀独立两周年携手四大传奇球星拼搏向前

  怀揣激情、奋楫笃行。在拼搏精神的指引下,荣耀加码创新,针对特定运动场景,打造丰富的智能终端设备,不断提升体系化的AI智慧能力,实现体验革新与安全保障,并基于海量数据积累与实时监测记录进行智慧分析,为用户提供更加具有针对性、科学有效的运动训练建议。坚持以人为中心,荣耀深耕运动健康领域,助力创新科技与足球运动碰撞出更多的火花。 

聚力攻坚,新荣耀独立两周年携手四大传奇球星拼搏向前聚力攻坚,新荣耀独立两周年携手四大传奇球星拼搏向前

聚力攻坚,新荣耀独立两周年携手四大传奇球星拼搏向前

  面向充满挑战与未知的新时代,荣耀坚守创新、品质、服务三大战略控制点,持续投资未来,打造出以人为中心,跨应用跨设备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实现全场景产品生态布局,并在高端战略布局中更进一步。11月22日-23日,荣耀MagicOS暨旗舰新品发布会将正式举行。11月23日,新一代折叠旗舰荣耀Magic Vs系列,以及“全新美学标杆”荣耀80系列也将正式亮相。经过两年的蜕变,荣耀已蓄势待发,将全速向未来扬帆起航。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