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云采用第三代AMD EPYC处理器 为全新裸金属服务器提供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1-11-15

  11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AMD日前宣布,IBM云选择了第三代AMD EPY处理器,以扩展其裸金属服务产品,以满足客户苛刻的工作负载和解决方案。

IBM云采用第三代AMD EPYC处理器 为全新裸金属服务器提供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

  新服务器具有128核,高达4TB内存,每台服务器拥有10个NVMe驱动器,帮助用户最大化发挥搭载了AMDEPYC 7763处理器的高端双插槽处理器性能。

  IBM云计算副总裁Suresh Gopalakrishnan表示:“我们的客户对计算处理能力有很高的需求,而新的第三代AMD EPYC处理器提供了我们一直在寻找的高水平的性能和可伸缩性。我们与AMD的合作帮助我们为IBM云客户提供了有史以来最高的核心数量和带宽,为当前和未来苛刻的工作负载提供了顶级的市场性能。”

  AMD云业务集团公司副总裁Lynn Comp表示:“IBM云客户经常运行计算密集型的工作负载,通过升级到第三代AMD EPYC处理器,可以立即看到速度和可伸缩性的好处,同时帮助为终端用户提供安全的体验。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