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到2023年将投资约480亿美元,以扩大光纤互联和5G无线服务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03-14

  3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日前表示,预计到2023年底将投资约480亿美元,以扩大其光纤互联网和5G无线服务。

AT&T:到2023年将投资约480亿美元,以扩大光纤互联和5G无线服务

  AT&T为成为一家媒体和娱乐公司所付出的高昂代价遭到股东的质疑后,该公司正努力将华纳传媒(WarnerMedia)与Discovery合并。该交易预计将在第二季度完成。该公司计划将重点重新放在提供互联网和电话服务的核心业务上。

  AT&T方面表示,预计今年和2023年的年度资本投资将在240亿美元左右。然后从2024年开始逐步缩减至200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预计2022年总营收将出现较低的个位数增长,与之前的预测一致。同时,还首次对2023年的营收前景作出了展望,预计营收将继续保持较低的个位数增幅,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将在2.50美元至2.60美元之间。

  AT&T指出,在完成华纳传媒和探索频道的交易后,该公司预计每年支付的股息总额略高于80亿美元。

  独立AT&T的自由现金流预计今年在160亿美元左右,2023年在200亿美元左右。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