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营收为65.5亿美元

作者:Yu 来源:原创 2022-08-03

  8月3日消息,AMD日前公布了202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AMD第二季度营收为65.5亿美元,环比增长11.3%,净利润为4.47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7.1亿美元相比下降了37%。

AMD公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营收为65.5亿美元

  从具体业务上来看:

  数据中心事业部营业额为15亿美元,同比增长83%,这主要得益于EPYC(霄龙)服务器处理器强劲的销售增长。

  客户端事业部营业额为22亿美元,同比增长25%,这主要得益于锐龙移动处理器的销售。客户端处理器平均售价(ASP)同比增长,主要得益于锐龙移动处理器更丰富的组合销售。

  游戏事业部营业额为17亿美元,同比增长32%,这主要得益于半定制产品销售的增长,部分被游戏图形营业额的下降所抵消。

  嵌入式事业部营业额为13亿美元,同比增长2,228%,这主要得益于增加了赛灵思嵌入式部分的营业额。

  “基于我们强大的执行力和扩大的产品组合,我们连续第八个季度实现了创纪录的收入,”AMD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表示,“我们每个领域的销售额都同比增长显著,其中数据中心和嵌入式产品的销售额更高。下半年,我们的下一代5nm产品出货量将继续增长,同时我们多元化的商业模式也将支持这一增长。”

发布
X
第三方账号登录
  • 微博认证登录
  • QQ账号登录
  • 微信账号登录

企业俱乐部